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個村莊,村前有個大公園,那兒有花,有草,有水,真是美極了! 

  春天,是花朵的季節,公園裡的桃花,牡丹等等,真讓人看得眼花繚亂。那愛美的小姑娘,摘一朵,別在頭髮上,總在問夥伴:“好看嗎,好看嗎?”旁邊的柳樹垂着那嫩綠的“髮絲”,正在梳着頭呢!嗯?是誰把柳樹姑娘的頭髮剪得那麼美?哦,原來是二月的春風啊,這正應了那一首中的句字:二月春分似剪刀! 

  夏天,荷花開了,哇!那荷花像一個個小女孩,那荷葉就是舞台,小姑娘正在舞台上跳着舞呢! 

  秋天,樹葉飄落下來,多麼像飛舞的黃蝶啊! 

  冬天,梅花開了,她那五片花瓣,頂着寒風,依然展現她的美。我望着眼前那朵朵花,彷彿自己也變成了一朵梅花,正在枝頭展現我傲人的風采。 

  我愛家鄉,愛家鄉的大公園,愛它那美麗的花朵,翠綠的樹木,清澈見底的水。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