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家鄉的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公園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溫江,我愛溫江的公園。家鄉的公園為我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 

  早上,河水拉着小音符的手,歡快地唱着。小鳥梳洗一下羽毛,便歡快地高聲歌唱起來。 洒水車響着美妙的音樂從公園門前行過,所有的一切,形成了一首大自然的歌。霧,大片大片地籠罩在公園裡,猶如一群身披輕紗的少女在翩翩起舞,這些少女會不時走過來撫摸你的臉,嫩綠的草坪上,一顆顆小草頭上頂着珍珠般的露珠,它們 可真調皮!趁你一不注意,就滾下來滋潤草坪。老人們有的跳舞,有的練劍,有的跑步。早晨的公園,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中午,花兒微笑着,太陽公公笑咪咪的。公園門口的人造瀑布猶如一條剪不斷的珍珠帶子,不斷地涌下來,這排水珠還沒的及下來,另一排已經迫不及待的下來了。走進去一看,滿目清翠。近處,是一個清澈見底的池子,池中有塊玉兔雕像,所以這個池叫“玉兔池”。池中五前顏六色的魚兒真是悠閑自得,它們歡快地游來游去,非常頑皮。這時候遊人開始餵食,這些魚太可愛了,它們你爭我奪,互不相讓,爭先恐後地搶食。我想:這個池被名為玉兔池的原因大概是天宮的玉兔趁嫦娥不注意,一下子溜下了凡間,就在這塊地方玩了一陣子而得名的吧! 

晚上,各種各樣的燈都亮了。有皮球燈、椰子燈、還有玉蘭花燈,整個公園到處流光溢彩,美不勝收。還有那噴泉更是閑不住啦!在燈光中,那一排排五彩繽紛的水柱子,隨着歡快的音樂的節奏左擺右搖,時高時低,不時還變化着花樣。人們也隨着音樂的節奏歡快地跳起舞來,那場面真是壯觀。小孩子則穿着溜冰鞋到處溜來溜去,多麼有趣啊。 

家鄉的公園真美啊!我愛家鄉的公園!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