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公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就在北京市昌平區一個橫橋的小村子里,那裡的環境特別好,尤其是那裡的一個美麗的一個小公園,公園裡每天都過有一些人來這裡鍛煉,晚上有人拿着音箱去那裡跳舞。

  春天,天氣漸漸的暖和起來了。公園裡的小河清澈見底,河水邊的小路上還有好多鵝卵石鋪。小魚在小河裡歡快地游泳。小河旁邊還有好幾排大樹。就像哨兵一樣在守護着小河。大樹下還有許多花,小花很清香,引來了許多小蝴蝶和小蜜蜂來采蜜。就像給公園編了個樸素的花環。許多人們天天都去散步。有的人們在公園裡跳舞,有的人們在公園的大樹下乘涼,還有的人們在下象棋。這裡的人可真悠閑。

  夏天,天氣非常炎熱,許多人都不來公園裡散步、鍛煉。但是有的人還堅持來鍛煉。現在只要有人來到了公園,那些人們都會拿着一把扇子,有的人還拿着一瓶的花露水,生怕有蚊子咬他們。還有好多人在樹下乘涼。

  秋天,天氣漸漸涼爽起來了。幾乎都沒有人來了。還有一些人們來鍛煉,但是現在的人們大不如前了。那裡的楓樹高大而挺拔。葉子就像一枚枚郵票,飄啊飄啊,又來了秋天的涼爽。好像要告訴人們“秋天來了秋天來了!”

  冬天,下起了鵝毛大雪。公園裡再也沒有從前的歡笑聲,也沒有原來的熱鬧情景。雖然下了一場鵝毛大雪。但是河水凍成了厚厚的冰路不好走。但是清潔工阿姨還是去打掃公園。

  這就是公園的美麗之處,你們也趕快點來吧。我敢肯定地說:“如果你們來了,就一定會樂而忘返。”

  三年級:於博祥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