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廣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廣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四川省崇州市,她雖然沒有泰山那樣雄偉,也沒有西湖那樣柔美,但是,她在我心中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地方。家鄉的廣場有高大的孺子牛雕像,向征着祖國人民奮發向上的拼搏精神,有噴水池,還有許多奇花異草和美麗的彩燈。 

  早上,薄薄的霧把整個廣場籠罩住了,周圍的景物都看不見了,過了一會兒,霧慢慢散了,我們又能看見廣場上的景物了。許我老年人在這裡晨煉,有的打太極拳,有的練劍,還有的在廣場上慢跑。 

  中午,太陽高照,許多小孩子來到廣場上玩耍。有的照相,有的捉迷藏,還有的騎腳踏車。許多老人在廣場上曬太陽、下棋,聊家常,看報紙。 

  傍晚,廣場四周的彩燈把廣場裝扮得更加美麗。噴泉也開始噴水了,噴泉時高時低,一會兒像玉柱,一會兒像雨傘,一會兒像天女散花,多麼美呀! 

  家鄉的廣場真美呀,還給人們帶來很大的方便。我非常喜歡家鄉的廣場。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廣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