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公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家鄉的公園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諸宇鋒

  我們家鄉有一個人民公園。那裡雖然看上去有點舊,但是裡面的設施非常俱全,我對它很有感情。

  走進公園的大門,首先來到一處賽車場。車道上一輛輛賽車在快速奔馳。它們像離了弦的箭,一股勁地往前沖。再往裡面走,你就可以看到溜冰場、跳跳床、兒童樂園……

  我最喜歡在裡面溜冰了。我雖然還溜得不是那麼熟練,有時還會摔上一個跟頭,還會摔一個四腳朝天,看到那些熟練地溜冰的人我會自愧不如。可是,我看見一些笨手笨腳的人,我又會開心得笑。因為他們站都站不穩。這時,我會想到自己比他們可要好多了。當然,我也相信自己以後也會溜得那麼熟練,那麼輕鬆自如。

  在公園的另外一角,種着許多樹木。那裡是公園裡的綠色世界。旁邊的草坪上面有許多供遊客玩耍的器具。有各種各樣的鞦韆。有些人膽小,稍微盪高一點,就會嚇得魂飛魄散,嚇得他們“哇哇”大叫,甚至還會大聲呼喊:“救命,救命……”草坪上還不時傳來一陣陣歡笑聲。這裡簡直成了我們的樂園。

  我愛家鄉的人民公園!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