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公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公園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清溪,現在,我來介紹一個我感興趣的公園吧!

  在我奶奶家的旁邊,有一個小公園,我很喜歡它,因為我小時候,老爸就帶我來這裡,一直來到現在,看,我和它多麼有感情呀!好了,不說那麼多,我們一起看看那座拱橋吧!當你在拱橋上面時,你會覺得這座橋太壯觀了,橋下水又深又綠,河岸兩邊有許多的柳樹,它們站成一排,像“士兵”一樣守護着公園,旁邊還有幾棵小樹,它們是在“軍隊”里打醬油的吧!突然,水裡來了一群“彩虹”,你猜“彩虹”是什麼,猜對啦!一群魚來了,我拿了些餅乾,扔下去,一場大戰開始了,我聽見鯉魚遊動的聲音,鯉魚們好像拼個“你死我活”,水裡的動物真多呀!沒等餅乾喂完,有一隻蝌蚪來了,二隻,三隻,越來越多了,把鯉魚們“淹沒”了,我繼續向河邊走,有一些荷花開着笑臉呢!荷葉搖搖晃晃的,好像很歡迎我們的到來。

  我多麼喜歡清溪公園啊!

  三年級:yangcong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公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