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公園

張店區和平小學  三年級五班  張鈺寧

  我的家鄉是淄博市,那裡有許多好玩的地方。張店公園是我最喜歡的地方,我經常去那裡去玩。

  公園裡面有一個湖,清清的湖水裡有許多好看的魚,有大紅色的、紅黃色的、白色的、金色的,還有黑色的。只要往湖裡撒上一點魚料,一群魚就都圍過來了,湖水就變成了一幅五顏六色的圖畫。我看小魚吃得非常香,我就高興地離開了。

  現在來到的這個地方,是我最喜歡的兒童樂園。那裡有很多好玩的項目,鞦韆、單杠、蹺蹺板、滑梯,還有實木攀登和迷宮,我和爸爸媽媽經常在這裡比賽。

  我又來到一個小山上,看見上面有一個小亭子,小亭子四面都有風,很涼快。我在上面休息了一下,就離開了公園。

  其實,像張店公園這樣既美麗又好玩的景點,在淄博可不止一處哦!我喜歡公園,我愛家鄉。

  指導老師:張琦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