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公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離我家不遠的地方,有一座美麗的公園。你知道嗎?那可是我從小到現在都始終很喜歡的地方。

  從公園東門進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很大的花圃,可漂亮了!唱主角的是多姿多彩的月季和沁人心脾的玫瑰,還有一些不知名的花草,把花圃妝點得萬紫千紅、美不勝收。沿着長長的鵝卵石鋪的小路一直往西走,那裡是一些高大的白楊樹的天堂。它們像衛士一樣守護公園。夏天時,我們小朋友們在它們下面乘涼,玩耍,玩到連腰都直不起來,都不願回家。大人們則在樹下看報,下棋。還不時地傳來幾聲鳥叫,彷彿在為這裡的人們歌唱,更增添了幾分歡樂。這些不起眼的白楊為我們增加了樂趣,為公園增添了美麗的色彩。順着林蔭小道往南走,那裡有“山”有水。不過山不是真正的山,而是假山,遠看,像個駝峰。近看,像是真山。但仔細一瞧,原來它是由石塊攪拌之後人工堆積而成,山裡是空的。水清澈見底,可以看到水底的沙石和活蹦亂跳的小魚,在這裡可以充分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妙。

  看到這裡,你一定很奇怪公園的北面到底是什麼呢?那裡可是我最喜歡也是所有小朋友來到公園必定要去的地方——遊樂場。

  滑梯是小朋友的最愛;鞦韆也很受小朋友們喜歡。摩天輪上每一格鬥盛滿了小朋友的歡笑聲;過山車上傳來了一陣陣喊叫聲;轉馬那邊也傳來了美妙的歌聲。咖啡杯、彩虹橋、太空漫步……到處都充滿了歡歌笑語。這樣的地方真的讓我流連忘返。

  我愛家鄉的公園,更愛我的家鄉!

  三年級:貴宇萍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