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我已經是一個12歲的小學生了。回想起曾經教育過我的老師,我真是萬般感激他們,他們為了自己學生的成長付出了許多,特別是在我讀五年級的時候,含辛茹苦地教我們班的語文老師,我對她的辛勤勞動肅然起敬!今天,我就要為語文老師畫一張像,以表達我對語文老師的感激之情。該怎樣畫呢?我的語文老師是一位平平凡凡的勞動者,可是,我卻認為老師是在平凡中顯出不平凡:

  眼睛??在語文老師的眼睛里,布滿了紅絲。眼角顯露出幾條皺紋。很明顯,這是老師熬夜的結果。從老師的這雙眼睛里,我彷彿看見了老師在燈下手握紅筆,不知疲倦地為我們批改作業、備課。

  嘴巴??語文老師每天都在給我們講解課文。日子久了,老師的聲音開始沙啞起來了。這都是因為老師每天都給我們講課的緣故啊!

  頭髮??語文老師本來有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可是,老師為了我們能學到更多的知識,常常不辭勞苦地備課直到深夜。使原來烏黑髮亮的頭髮中增添了不少銀絲。

  手??語文老師的手是傳授我們知識的最好的工具。在老師給我們講課的時候,總會用她那經歷了二十多年滄桑的手在黑板上吱吱喳喳地寫個不停;課後,老師會用她那因上課時寫粉筆字而過於疲勞的手給我們批改作業,指出我們的不足,並讓我們改正;如果發現某些同學有進步,老師便會誇獎這位同學。

  這是一個多麼好的語文老師啊!她擁有蠟燭的高尚品格:一點也不自私,默默地燃燒自己,為別人照明,自己漸漸減少。“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她那種無私奉獻和認真負責的態度將永遠鞭策着我不斷進步。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