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語文老師

  老師,多麼崇高的職業。當然,我也有許多老師。有比較嚴肅的數學老師,有笑容可掬的英語老師,有百靈鳥一樣歌喉的音樂老師......眾多老師中,我最喜歡的 就是幽默風趣的語文老師——  倪老師。

  記得我剛進校園時,我還是個什麼都不懂的黃毛小丫頭,一下子離開了媽媽的懷抱,進入了一個陌生的環境,內心很恐懼,是倪老師循循善誘,讓我慢慢融入了集體。倪老師就像春天細雨,滋潤着每一棵新苗。

  平時,倪老師看上去挺嚴肅的,但是一上起課來 ,他就一反常態,整個臉上都洋溢着笑容,我們都很喜歡聽倪老師的課,他上課,方法靈活多樣,態度和氣,語言風趣,我們常在笑聲中掌握許多知識。

  我覺得倪老師那炯炯有神的眼睛,就像會變光的探照燈。當有的同學在做小動作時,“探照燈”就會射過一道嚴厲的光,當有的同學表現好時,“探照燈”就會投去讚許的光。這盞“探照燈”就這樣在教室里照來照去,照亮每位同學的心。

  老師為了培養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為了讓我們做未來的接班人,他們都是那麼盡心、盡責、不辭勞苦。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