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語文老師叫熊麗麗,我們都叫她熊老師。熊老師不胖不瘦,身材很好,一張方形臉,烏黑的長發,下面有一對月牙般的眉毛,眉毛下有一對動人的慧眼,似乎能看透我們的心思,她的鼻子高高的,下面有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嘴,一笑起來,兩邊便會有一個迷人的酒窩,她的耳朵也很靈,彷彿掉下一根針,也能聽到。架在鼻子上的一副眼鏡給她添了一分嚴肅。 

  她上課時很會用一些歇後語、成語、小品等,讓我們在哄堂大笑中明白了許多知識。一次,她講挑山工登山時走路的步子,為了讓我們更深刻的了解它,便成立了“挑山工公司”,經理是熊老師,挑山工當然要經理請咯。首先,熊經理請來了一個同學做挑山工,她用掃把當扁擔,兩個書包當重物,當她把擔子放上去時,挑山工就垮了,當第二個挑山工擔上重物,重物骨碌碌的滾下來。結果,他們倆都被撤職 

了。最後,還得要熊經理自己挑上山,她走的是摺尺形路,從左上角開始向右走,到了右邊,再轉身向左走。這樣,我們在同學們的笑聲中明白了什麽是着尺形路。 

  她雖然只教我們語文,當她也很注視我們排隊的紀律。一次,我們排隊做早操扣了1分,因此,她就利用語文課來訓練我們排隊,她不怕辛苦來訓練我們,讓我們養成快、靜、齊的好習慣,這可見她是多重視我們的排隊紀律呀! 

  這就是我的語文老師,你覺得這樣的語文老師不值得我尊敬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