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也可以投稿:

  我的語文老師是陳老師,也是我們的班主任,她教我們語文有三年了。

  陳老師約40歲左右的樣子,他有一頭漂亮的捲髮,梳理得很整齊,一雙亮晶晶的眼睛能洞悉到我們每個人的心底,比如她在黑板上寫字就能準確無誤的判斷到是那個“搗蛋鬼”在下面作小動作。比如有一次我們班的李璐在偷吃,被老師敏銳的目光抓住了,老師嚴厲的斥責她:“你是老鼠的姐姐還是老鼠的妹妹?竟在下面偷吃。”不過她的目光有時也很溫柔,那次一個同學肚子疼,老師用溫柔的眼神疼愛的看着他,讓他趴會兒。老師講課很生動。比如講《槐鄉的孩子》彷彿把我們帶到了美麗的槐鄉。

  在她的身上有很多可寫之處,今天我就寫這些。這就是我們的班主任陳老師,他帶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遨遊,我們愛她!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