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掌聲響起來-李震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響起來-李震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掌聲響起來

  李震宇

  生活中的掌聲太多了,比如課堂上有人回答一道難題答案絕妙;一場籃球賽中一個球員漂亮的三分球;一個人舞台上精妙絕倫的表演……掌聲真是無處不在。

  那一件事永遠不會在我的記憶長河中消失。記得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五,下午的第三節體育課,一場別開生面的籃球賽拉開了帷幕。

  比賽開始后,雙方都毫不遜色。你追我趕都一直想拿到球,為自己的隊里爭光。我們的對手打了好幾個回合,一直都不進球,心裡更加緊張了。他們在一次投球的時候,正好投到了我方的手裡,我方的隊員趕緊傳給主力——石皓天。傳到他手裡以後,他往前沖了幾步,然後迅速把球投了進去,只見他的動作是那麼協調自如,啊!進球了!場上頓時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真是一個奇迹!之後他到手的幾個球全進了,真是百發百中!一個當知無愧的“神投手”。

  掌聲竟有如此的神氣和魅力,石皓天這個籃球全能隊員,在掌聲中拼殺,在喝彩中搏鬥。一場球賽結束,他一下子成了公眾關注的焦點人物。

  我為他驕傲,我為他自豪!

  指導教師

  崔梅茹掌聲響起來

您正在瀏覽: 掌聲響起來-李震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響起來-李震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