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與美同行》讀後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美同行》讀後感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美在哪裡?美,其實在生活中的任何地方,包括每一個角落。正如法國雕塑家羅丹曾說過:”美是到處都有的,不是世界缺乏美,而是缺乏善於發現美的眼睛“。大自然以山和水展示着它的美;數學以規律搭建着它的美;花兒以鮮艷的顏色展現着它的美;音樂以優美的旋律傳遞着它的美,生活中美無處不在,可是,我覺得人心善良才是最美的。走在街上,看到一個個溫馨的公益廣告,傳遞着美德;陌生人的熱心幫助,送上一片溫暖;身邊的平凡人帶來許許多多的感動。“最美就像蒲公英的種子在杭州不斷湧現。在我們身的身邊,有這樣一群人,他們默默無聞地為人民服務着,不求回報地無私奉獻。他們就是我們生活中的最美:”最美司機“吳斌”、最美媽媽“吳菊萍”、最美消防員“田思嘉”、最美爸爸“黃小榮”……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近本能的愛的選擇。因為有了他們的存在,才有了我們幸福美滿的環境。看了《與美同行》讓我明白了,一顆赤誠的心,無私廣博的愛,能創造出意想不到的奇迹,能感動每一個人的心靈,從而讓平凡變得不平凡。《與美同行》中最讓我感想頗深的是:”愚公“挪石中的八十多歲高齡的章禮金老爺爺為方便更多的人領略、欣賞家鄉烏岩山之美,他靠自己的聰明才智製造出了“木頭人”,並且與“木頭人”在短短的三年內把一塊塊120公斤重的條石“背”上海拔761.5米的烏岩山,鋪設了這條“天路”。就這樣章禮金老爺爺以堅持和努力實現了自己的夢想,正如李大釗所說:“凡是都要腳踏實地地去作,不馳於空想,不騖於虛聲,而帷以求真的態度作踏實的工夫。以此態度求學,則真理可明,以此態度作事,則功業可就。我們應該誠實守信、樂於助人、善於思考、勤奮學習、講友愛。長大后,讓我們用實際行動建設美中國,把中國變得更加富饒、強大!讓我們把中華美德一代一代地傳下去!讓我們為美麗、文明的杭州,傳播”最美“精神,一起努力吧!三年級:李琪

您正在瀏覽: 《與美同行》讀後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美同行》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