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路孔古鎮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路孔古鎮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有一個古老建築群的小鎮,大人們都叫它路孔古鎮。今天是個陽光明媚的日子,一早起來,我就和爸爸、媽媽去了路孔古鎮——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

  我們到達后先去划船,在船上,我用我的小腳丫來戲水。那些被我濺起的浪花猶如一顆顆珍珠,不斷的從水上泛起,而後又快速地落入水裡。河水清澈見底,頭上火紅的太陽倒映在清清的河水中,格外美麗。

  小船慢慢的划呀划,劃到了一個叫白鶴林的地方,只見那些林子里有好多的白鶴巢。一群群白鶴在藍藍的天空中飛來飛去,十分壯觀。

  上了岸,我們又去了古鎮上的其它景點。比如:大榮橋、老水車、瀑布等好多好玩又好看的地方。要是你去路孔古鎮,一定會留戀忘返的。

  重慶市榮昌縣桂花園學校三年級:黃雨桐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路孔古鎮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路孔古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