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網絡少年)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網絡少年)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電影中幾個擅長電腦的學生,在一位 索拉拉的老師的帶領下,教導下,認識了網絡不僅是遊戲、聊天、交友的天堂更是學習的樂園、知識的海洋。索拉拉老師用自己的熱情用自己的愛心使學生與家長之間的關係日益緊密從而利用網絡使家長更好地與自己的孩子溝通,也使孩子體會到了家長的艱辛。 

也許我現在才真正地體會到,“學生”“老師”和“家長”之間的密切的關係,只有老師熱愛於自己的學生關心他們成長的點滴,才能使學生更好地學習和鍛煉;只有孩子尊重於老師和家長;只有家長理解於孩子,信任於老師。那麼字學生看來自己是最幸福的,也是一顆將要長成參天大樹的小苗。電影中深切地告訴我們了作為一名學生,一名少年應怎樣地和家長溝通,和老師應怎樣地相處電影中的葛小樂面對自己的老師叫出“姐”時,是多麼纏饒肺俯,我也希望自己有一個和藹可親的“姐”用那哲理的手告訴我們深刻的道理。老師能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向自己的學生道歉時,她高大、美麗的身影已流在我的腦海。當理解家長的辛勤時,肚裡有肺俯之言流露出來。電影中大3拍自己的父親時,看見了自己的父親的 辛勤,他完全讀懂了屬於自己的那一份父愛。發瀉出自己內心對父親的感嘆,着種父愛回永住與心間回永遠打開那道父子溝通的大門。 

  時此顆回想自己,自己和父母有着真正地溝通因為我尊重我的父母,他們對我也有着理想。在學校我見到的總是一朵盛開的牡丹,聽到的總是一句親切地“瀟男”那就是您——親愛的老師。我生活在美麗地花朵中更要盡起那一份維護“花朵美麗的責任,讓自己的人生變得幸福、美滿。

您正在瀏覽: 觀(網絡少年)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網絡少年)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