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網絡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歷險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李小寧,男,12歲,一個不折不扣(的)網蟲,一天,他正在家裡玩電腦……“耶!找到我要玩的遊戲了!”李小寧高興(地)的喊到“好了,讓電腦先下載着,我先去拿杯飲料。”當李小寧拿着飲料回到房間時,眼睛差點冒出來:電腦屏幕上顯示着“虛幻2004”的圖案,並且屏幕中間有一個小圓洞,上面還印着一行字:想進入遊戲嗎?如果想,請按下“Enter”鍵。李小寧好奇(地)的按下鍵子,頓時,李小寧飛了起來,迅速鑽進(了)屏幕上的小圓洞里……當李小寧醒來時,他自己驚訝(地)的張大了嘴,他正在遊戲世界里,穿着一身笨重的裝甲,他旁邊還有一把槍,四周還有許多遊戲里的人物,“嗖”一顆手雷飛到了李小寧身邊,李小寧嚇的撒腿就跑,剛剛跑到外面,一群敵人又殺了上來,李小寧為了保命,只好拎起比自己還重的機槍,跑回陣地,躲在一個建築物後面。這時敵兵已經殺上來了,他們發現了李小寧,李小寧已經嚇的魂飛魄散,就在敵人舉槍的這一刻,李小寧面前出現了一張紙,上面寫到:如果堅持不住,請按紙上的黃點,李小寧飛快的按下黃點,他再一次飛了起來。李小寧又回到了現實世界,坐在椅子上,若有所思的點點頭,說到:世界上不管發生甚麼,沒有戰爭是最好的。

您正在瀏覽: 網絡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