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溫暖的小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小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課的時候,發生了一件讓我特別溫暖的小事,雖然是件小事,但是我的心裡真的特別特別感動。

  事情是這樣的,由於最近天氣比較炎熱乾燥,而我有很少喝水,所以很早之前就有一些上火。今天上課的時候,我正在認真的聽課,突然發現自己的嘴巴裡面鹹鹹的,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嘴巴裡面流血了呢。可是當我低頭去查看什麼情況的時候,突然一大塊血滴在了書本上面,我這才意識到原來是我流鼻血了。顧不得正在上課了,我剛忙跑了出來,到廁所裡面去洗臉。到了廁所裡面,我用涼水沖了好長時間的鼻子和額頭,可是還是止不住鼻血。正當我焦頭爛額的時候,突然有人遞過來一張衛生紙,我也顧不得那麼多,趕快用衛生紙堵住了鼻子。可當我抬起頭一看,原來是班主任老師跟了過來。我剛想解釋什麼情況,就被老師的話打斷了:“我看你正上課的時候就跑了出來,害怕你出什麼事情,看來有點嚴重啊!”說完不由我分說就把我拉到了醫務室。到了醫務室,醫生幫我止住了流血,還給我開了一些葯,班主任這才放心的離開了。

  雖然這只是生活之中的一件小事,但是老師對我們的關懷真的讓我很溫暖,我真的真的很感動,謝謝你,我親愛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小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