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終於找到家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於找到家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一陣北風吹來,還伴隨着一道道閃電,一陣陣雷聲。緊接着豆大的雨點從天空中打落下來,把小鳥的家給颳走了。小鳥憂心如焚,只好跟着媽媽去找新家。它們飛呀飛呀,終於看到有一片樹林,它們欣喜若狂,馬上停下來。可是停下來一看,剛才那股開心勁一下子消失得無影無蹤。原來那片樹林里沒有一棵能搭房子的樹。都是一些小樹,要麼就是被那些亂砍亂伐的不法分子砍得只剩下樹樁了。鳥媽媽只好無可奈何的帶着小鳥們去另外找房子。終於,看到了一棵大樹,可是飛上前去一看,密密麻麻的房子已經把這棵大樹給包圍了,哪裡還有他們的容身之處。這下可把鳥媽媽急壞了。它叫來小鳥說:“我們到人類去找找有沒有適合我們住的房子。”小鳥們異口同聲的說:“好。”鳥兒們歷經千辛萬苦,終於看見有一件衣服掛在那裡,前面有一隻大口袋,小鳥們可開心了,連忙飛了進去。

  三年級:湯心羽

您正在瀏覽: 終於找到家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於找到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