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在“咔嚓”中找到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咔嚓”中找到快樂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叮叮叮……” 一陣電話零聲打破了沉靜。“喂,你好。”“是莉莉嗎?”“是,是我。”原來是小英阿姨。“我們去公園玩吧!”“好,好吧。我馬上去你家!再見”“再見!” 

  我蹭蹭蹭的上了樓,來到了阿姨家門口,輕輕地敲門,“篤篤篤。”阿姨開門對我說:“你來了,快進來!”我們準備了一些東西,如:零食啊,水啊相機啊等。 

  我們一進公園,小鳥嘰嘰的叫着,好像在歡迎我們。阿姨拿出相機,問我:“你會照相嗎?”我搖搖頭說:“我不會,你能教我嗎?”阿姨點點頭說:“好呀!你看,這中間有個突出來的地方,眼睛看着這裡,如果你覺得可以了,就按一下這個突出來的地方就可以了。你來試一下。”我接過相機,走向花壇,花朵把草地打扮得五顏六色的,我把相機對準花壇,輕輕的按了一下左上角的小點,只聽“咔嚓”一聲,我照了一張非常漂亮的相片。阿姨驚訝地說;“哇!你照的真漂亮!” 

  我學到了一項本領,心非常高興。

您正在瀏覽: 在“咔嚓”中找到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咔嚓”中找到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