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尋找到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尋找到春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尋找到春天 

  山東省蒼山縣簡快作文培訓中心 

  三年級 

  狄美琪 

  我尋找到了春天,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春天是生機勃勃的季節, 

  春天你悄悄地走來,走進山坡,草兒探出了小腦袋,給山坡披上了一件綠衣。用手輕輕撫摸嫩嫩的草芽,心中便無盡的憐愛。 

  春天你悄悄地走來,走進花園,千姿百態的花綻開了笑臉。黃色的迎春花第一個展露那可愛的娃娃臉,成為春天花朵隊伍的領跑者。櫻桃花、桃花、杏花……五顏六色,到處散發清香的味道,撲鼻而來。 

  春天你悄悄地走來,走近樹林,你瞧:柳樹的枝芽嫩嫩的、綠綠的,微風吹來,吹起她的長發,柳枝興奮地翩翩起舞。風停了,柳條也被梳理的一絲一縷,整整齊齊。 

  我尋找到了春天,春天在山坡上、春天在花園裡、春天在樹林中,春天永遠在我們心中。春,萬物復蘇的季節。春,春意盎然的季節。我愛你春天,我迷戀你春天! 

  ( 指導教師:山東省蒼山縣青少年假日學校 

  周平偉 )

您正在瀏覽: 我尋找到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尋找到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