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磨房100公里徒步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磨房100公里徒步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磨房100公里徒步走 

  在一個陽光明媚,萬里無雲的早上,我跟隨着歡樂海洋的朋友們來到了磨房100公里徒步走的B線[鹽田港]。剛剛下車,看見了昨晚從A線[蛇口]出發的“猛男猛女們”,他們風塵僕僕地走了一個晚上 

  才來到這裡,他們是多麼厲害。 

  在路上,鳥語花香,我們伴着鳥兒的美妙歌聲和芬芳撲鼻的花香中輕盈的走着。一些小狗也陪着這些旅友們走了一個晚上,雖然如此但是他們的表情還很“活躍”,表示滿心的愉快,可謂“狗仔隊”。 

  小鳥像樂隊為我們歌唱又像衛士為我們護航,周圍的鮮花沒有一個不翩翩起舞為我們加油鼓勁的。 

  在高山的頂上,我往下看,真是恐怖,摔下去真的會粉身碎骨,地與頂的間隔相差是那麼大,中間的人們有的在休息,有的腳磨起了芝麻大水泡在照顧自己。 

  我走在團隊的後方,盡情地享受大自然的美麗,它是多麼引人注目呀! 

  經過千辛萬苦,我們終於到達目的地東部華僑城。 

  第2天,我在報紙上看到這次活動的第1名是一個網名叫Japan的男子,他的體力和耐力值的我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磨房100公里徒步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磨房100公里徒步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