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接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力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運動會進行到第二天,上午同學們的個人比賽項目都結束了,我們四年級前三個班的分數都差不多,後幾個班的分數被遠遠拉在了後面。下午,決定勝負的緊張激烈的迎面接力就要開始了。 

  《運動員進行曲》一響,班主任就帶着我們來到操場上,在這之前,我們已練習了許多次交接棒,但心中還是充滿了緊張國。只見操場上人山人海,全校幾十個班級的運動員聚集在那裡,個個摩拳擦掌。二年級先開始了比賽,四周圍滿了人,我們看到十幾條跑道上的同學在來回穿梭,一陣陣“加油”聲此起彼伏。 

  “該輪到我們了。”茅老師說。我們都站到了自己的位置上,起跑的同學拿了接力棒站在起跑線上,眼睛盯着對面,我的心“咚咚”直跳,差不多要跳出我的嘴巴了,為了使自己平靜下來,我原地輕輕地跳了幾下。突然,槍聲響了,前面的同學一下子就向前衝出,幾個班的起跑者幾乎同時衝出,像幾條線穿了過去。到了對面,又是同樣幾條線從跑道穿出。 

  這時,接力棒送到了我的眼前,我連忙接過來,用最快的速度向前跑,我閉着眼,張大嘴,一直向前沖,50米很快到了,我把棒豎起準確地交給了對方。就這樣,我們一個緊接着一個,眼看勝利在望,可這時,忽然有個同學的棒掉了,後面的同學馬上撿起跑了起來,儘管這樣,我們還是被拉下了一大截,最後衝刺的朱靜超,用“飛毛腿”的速度向終點衝去,可是還是因相差一點而落在了最後。我們的運動員都哭了,特別是那位掉棒的同學哭得很厲害,我們都去安慰她,告訴她以後再努力就行了。 

  經過這一次比賽,我覺得我們都去努力地做了,最後我們雖然只取得了總分第二名,但這學期比上學期又有了提高,我們還是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接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