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柯城好少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柯城好少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祖國是花園,花園裡的花朵真鮮艷,溫暖的陽光照耀這我們,每個人的臉上都笑開顏......”我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這是《我們的祖國是花園》吧!我們是祖國的花朵,也是祖國的希望,還是祖國的接班人。為此我們要好好學習,爭當四好少年。你們知道嗎?在1949年10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剛剛成立,就有了“少先隊”。六十多年來一代代的少先隊員,在黨和政府的關懷和領導下,茁壯成長。在這個生氣勃勃的季節里全國上下正開展爭做“四好少年”的活動。四好少年的要求是品德優良、團結友愛的好少年,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的好少年,勤奮學習、追求上進的好少年, 體魄強健、活潑開朗的好少年。誓做合格的接班人!喘吁吁

  分開后迅速調集發揮恢復空間十分可接受的合法會分開祭祀的合法可接受的粉紅色的看法還是都會福克斯的粉紅色空間的發揮看韓劇就巨我相信我一定會成為柯城好少年的!

您正在瀏覽: 柯城好少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柯城好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