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樂於助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於助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生活中常會看到一幕幕感人的情節,我曾經就被感動過。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大家都背上書包高高興興的去上學。這時有一位小弟弟踩到了地上的香蕉皮摔了一跤嚎啕大哭,這時有位名叫李丁的同學路過看見了,就在那裡開懷大笑像事不關己的樣子,大聲喊着:“大家快來看這裡有人摔倒了。”突然一位高年級的學生急匆匆的跑過來一手把李丁推開扶起了小弟弟。對李丁說:“你這人怎麼這樣,當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你卻袖手旁觀。視而不見,充耳不聞。”這時李丁反駁到:“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我為什麼要幫他。”這時那位高年級同學火冒三丈,臉被氣的通紅,眼睛睜的大大的都快掉出來了,說到:“你知道嗎?樂於助人是我們中華民族的美德,你卻~~~~~~”李丁聽了眼圈濕潤了,似乎他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高年級同學拿出紙為小弟弟擦眼淚,李丁也撿起香蕉皮扔垃圾箱,然後一切去上學了。

   啊!大哥哥說得對,我們不管在學習上還是生活上,都應該樂於助人,竭盡全力去幫助別人。

您正在瀏覽: 樂於助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於助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