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成功的喜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喜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星期六,我強烈要求爸爸帶我去旱冰場。

  到了旱冰場,我租完旱冰鞋,就迫不及待的換上鞋,立刻就站了起來準備滑,因為我當時還不了解旱冰那麽難滑,當時我就“咚”的一聲坐在地上。我不服輸,又使勁站起來,結果還是一樣。“咚”“咚”“咚”“咚”一次又一次的失敗讓我失去了信心,我最終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來。正在這時,走過來一個陌生的大哥哥,他對我說:“小弟弟,你不能那末輕易放棄,因為我也是從你這樣到現在能畫的那末好,況且失敗是成功之母,更不應輕易放棄阿。”我聽到這些話,想了想,停止了哭聲,用手撐着地站起來,那位哥哥想讓我扶着欄杆練走,這是我才知道原來走也是那末不簡單,想起剛才的舉動真是可笑。

  後來,我漸漸能走得很熟練,雖然我在途中不知摔了多少次跤,但我已想起那幾句話,我就會從新鼓起勇氣,站起來,接着滑……直到現在,我已經滑得很熟練了。

  向困難挑戰吧!你將會獲得成功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喜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