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成功的喜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喜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成功和失敗的經歷,在經歷中獲得游泳這件事,是我永遠難忘,因為他讓我第一次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前年的暑假的一天,烈日當頭,悶熱難當,我就提出了個建議:“哥哥我們去游泳吧 。”於是我們來到了郊外的一條寬而清澈的小池塘邊,哥哥迫不及待的跳下水去。 

  我看着哥哥在水裡自由的游來游去,我也跳入水中,可我怎麼也游不起來 。剛開始學游泳的我經驗不足,我一下子嗆了一鼻子的水。哥哥趕忙過來扶起我給我講了有用的動作要領,在他的細心指導下,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兩手用力划水,兩腿上下來回拍打水面,手腳像青蛙似的那樣來回划、蹬。漸漸地我加快了速度,哥哥為我加油:“努力!不要泄氣,加油!堅持就是勝利!”在哥哥的加油聲中,我不停地游着,累得我氣喘吁吁。經過我不停地煉習我終於會遊了。我興奮地和朋友們一起打水花 ,表示祝賀,我們的歡笑聲在空中激蕩。 

  經過這次游泳,我知道了什麼事都要堅持不懈,才能取得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喜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