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十八重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十八重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來到閩侯的十八重溪遊玩。

  我們乘坐的旅遊大巴在第三重溪停下了,我們沿着彎彎曲曲的水泥路向前走。路旁的樹木鬱鬱蔥蔥,由於剛剛下過雨,兩邊的山都籠罩在煙霧中,我們彷彿置身於人間仙境一般,愜意極了。

  小溪里的水清澈見底,我們能夠清晰地看到小魚和小蝦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我們在第五重溪停下來休息,看見一塊大石頭上刻着“天下第一水”的五個紅色大字,導遊說這溪的水質很好,只要拿去稍微加工,就能成為礦泉水。導遊還指着小溪兩岸的岩石告訴我們那時火山爆發形成的,其中一種叫“流紋岩”的岩石是因為流水經常沖刷,形成像波紋一樣的形狀。我不得不佩服大自然的神奇力量,不禁想起“水滴石穿”這個成語。

  經過長途的跋涉,我們終於隱約看到“知音瀑布”的輪廓。那瀑布夾雜在兩座大山中間,彷彿是被精心呵護着。遠遠望去那瀑布就像一掛珠簾,又像是老爺爺長長的白鬍子。我們幾個小朋友異口同聲地吟起李白的《望廬山瀑布》,導遊也即興為我們朗誦了幾首有關瀑布的詩歌,為我們的旅程增添了許多情致。

  走近“知音瀑布”,那水聲真是震耳欲聾,如同打雷一般。微風吹過,送來淡淡的水汽。我們幾個小夥伴小心翼翼地蹚進知音潭裡,啊,水好冰好涼啊!水裡的鵝卵石輕輕地給我們按摩腳丫。我們在水裡快活地打起水仗,大人們則忙着為我們拍照。我們玩得特別舒心!

  經過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想來十八重溪遊玩一番呢?

您正在瀏覽: 游十八重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十八重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