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看書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書的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年九歲了,是一個愛看書的小男孩。我的身材不高也不矮,一頭烏黑的短髮,眼睛炯炯有神,鼻子高高的,嘴巴小小的,生起氣來,翹得老高,媽媽總笑我可以掛起一個油瓶呢! 

  平時我最愛看書了,不管在學校,還是在家裡我都喜歡看書。無論是《故事大王》.《科學故事》.《安徒生故事》.等我都愛看,於是媽媽給我起了一個外號——-“小書迷”。 

  今年“六一兒童節”,媽媽問我要什麼禮物,而我卻毫不猶豫地說:“我只想去圖書館。”媽媽答應了我的請求,我高興得手舞足蹈。俗語說:進來容易,出來難。這句話用在我身上最合適不過了。我一進“圖書館”,就奔向放《故事大王》書的地方去,津津有味的端着一本書,認真地看着,不知過了多長時間,媽媽叫我回家,說圖書館要關門了,我根本就沒有走的意思,還是津津有味地看着,眼前就好像出現了書中的畫面。不一會兒,工作人員悄悄地拍了拍我的肩膀,說:“小朋友,我們圖書館要關門了,你還是明天再來吧!”我只好依依不捨地跟媽媽回了家,但是我的心還在那無數本的書界里。 

  書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我以後一定要好好運用書中的知識,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愛看書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