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看書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書的我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個普普通通的三年級小學生,已經在育才小學這片沃土上學兩年多了。我的頭髮是黑色的,像一股黑色的瀑布直瀉而下,常常梳着馬尾辮,彎彎的月牙似的眉毛下面,有着一對水汪汪、像黑珍珠似的大眼睛。可惜的是,這雙大眼睛過早的帶上了眼鏡,一對大耳朵分別長在頭髮下,也有人說,這樣的耳朵以後會有好運氣。

  我的愛好廣泛,尤其愛看書,不論在學校還是在家,只要一下課或回到家我就拿起書,翻一頁,就坐在椅子上,津津有味地看起書來。

  記得有一次,媽媽回家忘記帶鑰匙了,就叫我把鑰匙扔下去,我看着書正入迷呢,就隨手抓起我養的鴿子從防盜網扔了下去,嚇得鴿子趕緊展開翅膀,飛了下去,媽媽看到鴿子后,哭笑不得。隨後,媽媽抱起鴿子,大叫:“妮子,扔錯了!” 

  這時,我才如夢初醒,趕緊放下書,再看看鴿籠,咦,鴿子怎麼不見了?

  原來我把鴿子錯當成鑰匙扔了下去,這時,媽媽在下面叫:“好了嗎?”

  “好了!” 我馬上把鑰匙裝進空瓶子扔了下去。

  不知過了多少年,這件童年的傻事依然深刻的印在我的腦海中,直到現在,我難免會犯同樣的錯誤,為此,大人們給我起了一個外號,“小書迷”呢!

  你們喜歡我嗎? 

  作者:桂林市育才小學08-4班 楊睿騫 

  指導老師:林艷

您正在瀏覽: 愛看書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