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看書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書的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一聲嬰兒的啼哭聲,一個普普通通的我誕生了,我長着圓圓的臉,一雙小而有神的眼睛,總是在眼眶裡滴溜溜的轉。不高的鼻樑給我白白的臉上增加了稜角,但不幸的是我戴了一副眼鏡。有許多人說我帶眼睛像一個學者,但我卻一點也不喜歡戴眼鏡。 

  我性格十分外向,特別喜歡交朋友。我的愛好很廣泛,例如:彈琴,下棋,畫畫,樣樣喜歡,但都不怎麼精通。只有看書我最喜歡,每當媽媽給我買一本書,我總是迫不及待的要看個痛快,看書時,我好像和書中的主人公一起在童話的世界里遨遊。有一次,爸爸出差回來給我帶回來幾本好書,我迫不及待的看了起來。由於沒看完,所以吃完飯後,把作業胡亂一通,便又津津有味看起書來。我正沉浸在書的世界時爸爸對我說:“你作業寫完了嗎?”我說寫完了。爸爸又溫和的問檢查了嗎?我不耐煩的說:“檢查了。”便又進入了童話的世界。看着看着,不知過了多久,我被爸爸的怒吼聲驚醒,一看原來我做的作業只有百分之十是對了。從不對我們發火的爸爸真的生氣了。於是我把事情給爸爸說了一遍,說完後用膽怯的目光看了看爸爸。爸爸的語氣平和下來,嚴厲的對我說:“寧寧,愛看書是好事,但不能為了看書把學習耽誤了,你說是嗎?”我看着爸爸嚴厲的目光點了點頭。 

  這就是愛看書的我,一個活潑的女孩,和我交個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愛看書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