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看書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書的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比如:打電腦、打籃球、騎單車等等,但我還是更喜歡看書。 

  我原本是不愛看書的,甚至可以說討厭看課外書的男孩。為什麼現在愛看書了呢?讓我們來看一下吧! 

  一天下午,媽媽叫我看書,我很不願意,但又不敢違抗媽媽下的“聖旨”,就心不甘情不願的隨便拿起一本書看起來。我看着看着,發現很多奇怪的問題,也了解了許多原來不懂的事情。慢慢地,我就迷上了看書。有時連媽媽叫我吃飯,我都沒聽見,媽媽只好走過來,把我搖一下,我才回過神來。後來,一有空我就拿起書來看,就這樣,我和書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什麼《淘氣包馬小跳》、《科學小實驗》、《十萬個為什麼》、《不偶奇遇記》等等都成了我最愛看的書。有時就連坐車都帶幾本書去看。 

  記得有一次,舅舅帶我去逛商場,舅舅指着滿架的玩具讓我選,我搖搖頭,拉着舅舅直奔圖書區,滿心歡喜地挑起我最愛的圖書。舅舅直誇我:真是個愛學習的好孩子。我聽了美滋滋的,更加愛看書了。 

  這就是我,一個愛看書的男孩。

您正在瀏覽: 愛看書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