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看書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書的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古人曾言:“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如今看來,的確有這意思。我十分愛看課外書,閱覽過許多小說書,如《魯濱孫漂流記》、《湯姆叔叔的小屋》、《母親》、《三國演義》等……我發現書本蘊含極其豐富的知識,我愛看書。 

 《魯濱孫漂流記》中,述說主人公魯濱孫在荒島生活了二十幾年的故事。我在書本中看到了主人公的機智和勇敢,比起我,我就沒有他那樣勇敢了,因為我實在沒有他那種愛冒險的精神。《母親》中,述說生活在黑暗的社會中,母親在兒子的革命活動醒覺,起來一起革命,我很欽佩這位母親。我愛看小說,每次看完一本書後,就有很大的感觸。書中的知識比起什麽都要重要。我愛看書。 

  在最近的的校園生活中,我看了適合中學生閱讀的《中學生博覽》,內容形形色色是講中生自己的故事。我很感動,一個青春期的人的煩惱,感同身受。這也是我愛看的原因。 

  我愛看書,無論是怎樣的書,只要是好書,我就愛看。我不記得為什麽愛上看書。但是我知道書本如何吸引我,我就愛上看書。有一次,我在上體育課,實在不捨得扔書去上課,無論怎樣都想知道下文,就把書帶到體育課上,被老師罰了,但還是不願捨去書本,還想看。但是我控制了自己。我是個書迷,對每篇好文章總是印象深刻,比如《我是只自由的小小鳥》文章情節十分優美。 

  我愛看書,但總是表達不出我的真實感受,只能用簡潔一句說,我愛看書。

您正在瀏覽: 愛看書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