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看書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書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昨天看了一本書,看的幾乎忘記了時間。 

  我看了三個小時都忘了要聽英語的時間過去了都不知道!唉!只好今天聽四十分鐘了,好慘啊!要聽四十分鐘!平常只要聽二十分鐘就好了現在要聽四十分鐘,我怎麼受得了啊!我好可憐啊!雖然,聽四十分鐘不算什麼,但是,我心愛的看書時間,就沒了。我最愛看的書是《三國演義》。唉!看來今天是看不成了,本來我可以再多一點歷史知識的,但現在只能先聽英語了。 

  我正在聽英語,唉!我怎麼這麼慘啊!別的爸媽都希望孩子看書,我的爸媽就不一樣因為,我的睡覺時間一過我媽就像變了一個人是的,就馬上催我睡覺。我都要被她的超音波吵死了,我就是睡的太多了,所以才有了黑眼圈,我也知道她是關心我,但是我已經不是三歲小毛孩。我媽太關心我了。 

  啊!老媽又罰我明天不能看書,只好下個星期天在看了。啊!我的《三國演義》,老媽只說明天不能看《三國演義》又沒說不能看其他的書,於是我又看其他的書,啊!被老媽看見我在看書了,老媽走過來了把我的書收走了,我又為了看書付出了高度的代價,就是我半夜起來看書,遺憾的是過了不久這招又被老媽發現了,老媽又用新招來對付我了,她把書都放到了保險柜里,啊!我永遠不能看書了。 

  老媽你為什麼不讓我看書啊!!!!!!

您正在瀏覽: 愛看書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