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看書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書的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梳着一根馬尾辮,水靈靈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在小巧的鼻子下還有一張如櫻桃般的櫻桃小嘴。

   我是一個愛看書的女孩,一看上書,就如痴如醉。

   有一次,我正在看《魯賓遜漂流記》,媽媽從廚房裡探出頭來,朝我喊:“曉涵,快去給我買一包白糖來!”我嘴裡答應了,卻賴在椅子上不動彈。直到媽媽舉着鍋鏟怒氣沖沖地朝我跑來,我才慌忙放下書,拿起錢就跑。

   路上,我一邊走還一邊回味書里的情節,不知不覺就走到了商店。“小朋友,你要買什麼?”售貨員阿姨笑盈盈地問我。我猛地想起來:啊?媽媽到底要我買啥來着?鹽嗎?買幾包?一包,還是兩包?唉,不管啦!我急急忙忙地說:“阿姨,我買兩包鹽!”“好的!”我拿着兩包鹽就往家裡跑,售貨員阿姨在後邊喊:“小朋友,你的錢!”我哪裡聽得到,現在的我滿腦子都是書。

   回到家,我把鹽扔給媽媽,急忙跑去看書了。身後傳來了媽媽的河東獅吼:“我叫你買一包糖,你買兩包鹽幹什麼?嗯?還有錢呢?”我吐了吐舌頭,天,我居然買錯了?

   還有一次,我正在看《湯姆 索亞歷險記》,媽媽硬拉着我去剪頭髮,雖然不情願,但我還是不得不同意了。來到理髮店,理髮師問我:“小朋友,你要剪什麼髮型啊?”我脫口而出:“湯姆 索亞髮型!”理髮師迷茫的看着我,媽媽呢?她在一旁偷笑呢!

   這就是我,愛看書的我,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愛看書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