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看書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書的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加上紅彤彤的小臉蛋,湊成了可愛又機靈的我。如是我也有很多愛好,如打籃球、騎單車、看電視,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看書。

  有一回,那是一個星期五的下午,我放學回家看見有幾本新書放在我的床頭柜上,我馬上放下書包,迫不及待地捧起書就看了起來。這時,媽媽走了進來,看見我在看書就說:“貝,先把作業做完再看書,好吧!”我頭也沒抬,雙眼緊緊盯着手裡的書說:“就讓我再看一會兒”。媽媽說“那好吧,半小時!”就走出了房間,我也一下子興奮了起來。時間過的真快啊!半個小間早就過去了,我還在津津有味地看着書,看到故事裡傷心情節我的臉變的烏雲密布,看到快樂的情節我是眉開眼笑的。媽媽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站到了我的跟前,說:“半小時早就過去了,為什麼還不去寫作業?”一邊說一邊在我手裡奪走了書,我也只好垂頭喪氣地打開書包寫作業,可眼睛里的淚水不停地打圈圈。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頭腦里還在想着書里的情節,翻來翻去地睡不着。最後還是忍不住,就悄悄地起床,打開床頭燈,拿起書美美的看了起來。

  這就是我愛看書的特點,現在書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寫作的“指南針”。

  麗水市中山小學三年級:黃徐帆

您正在瀏覽: 愛看書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