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看書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書的我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HI,大家好,我叫翁翊軻,我剃着一個小平頭,濃濃的眉毛下面有一又大大的眼睛,扁扁的鼻子下面有一張小小的嘴巴,能說會道。我喜歡看書、下棋、打乒乓球、下五子棋等,但裡面我最喜歡的還是看書。

  看書給我帶來了樂趣,還鬧出了不少笑話呢!

  記得有一次,媽媽帶我去商場買毛巾,可還沒到商場呢,我便被一家書店給吸引了,我看得非常開心,完全不知道媽媽在身後叫我,我一看手錶:“呀,已經5點了。”我急急忙忙向媽媽討買毛巾的錢,媽媽問:“你要買什麼呀?”我說:“待會你就知道了。”媽媽給了我錢,我便飛似的衝進書店,買了一本自己喜歡的書,然後走出來,對媽媽說:“我們回家吧!”媽媽萬般無奈地跟我回家,因為媽媽沒有錢,自然就無法買毛巾啦。

  還有一次,我去朋友家,一進門我便拿起一本書看了起來,看到了快吃飯時候我才回家,你們說,我是不是一個小書蟲?

  這就是我,一個愛看書的我。

  廣東省潮州市實驗學校三年級:翁翊軻

您正在瀏覽: 愛看書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