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看書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書的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看書的我

  圓圓的腦袋,圓圓的臉,炯炯有神的眼睛,扁扁的鼻子,湊成了一個可愛的我。我是一個小書迷,一看起書來,整個世界都好像不存在了似的,我就鑽進故事裡了。

  最近這幾年我喜歡上了讀書,發現書中有一些我們不知道的奧秘。心情不好是翻一翻書,會讓人忘記傷心煩悶的事;心情快樂是看一看書,會讓人覺得看書如同走進夢境。總之,書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有一次,我在家裡看書,媽媽要去買菜,便對我說:“現在煤氣灶上燒着水,等過了十分鐘左右水開了,就把煤氣灶關掉,知道了嗎?”我連忙點頭,說:“好的,你放心去吧!這兒交給我。”話音剛落,我就繼續看起我的小說來。我一頁一頁慢慢翻看着,不知不覺一個小時過去了,看着看着,我的眼皮耷拉下來睡著了。過了一會兒,我覺得口乾得難受,就跑到廚房,一進門,廚房裡都是煙,開水已經快要燒乾了。我連忙跑過去,把水壺拎起來接過我的手上燙了一個大水泡。我疼得哇哇大哭,正巧,這時媽媽回來了,看到眼前這一幕,馬上把煤氣灶關了,又馬上把窗戶打開,媽媽看見我手上的水泡,趕緊把我的手放在冷水中,說:“孩子,你一定是看書忘了時間,水開了也沒察覺。以後答應別人的事情,一定要牢記並安排好事情。就像今天你答應了媽媽的事,如果怕忘記了,就應該拿着書在廚房裡看,這樣不會發生剛才這樣的事。”我聽了連連點頭。

  這就是我——一個小書迷。

  初一:隱奈雨柔

您正在瀏覽: 愛看書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