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護地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地球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學校里老師經常講到保護環境,人人有責,所以我給自己封了一個稱號——環保小達人。暑假裡我們自然村要搞一次義務勞動,給村莊換新貌活動,我是環保小達人當然得參加了。

  一大早我跟着共產黨員們拿着掃把,鋤頭,鐮刀出發了。來到了一個生產隊,我看到房子都是小洋樓,可路邊的綠化帶卻是雜草叢生,垃圾亂飄,我不禁想到:“什麼呀,紅花還需要綠葉配呢,這麼好的房子周邊環境卻這麼不堪,再怎麼好看也是有瑕疵的。”於是,我跟大人們動起手來,鋤草的鋤草,掃地的掃地,一會兒功夫就把垃圾雜草給處理掉,我們眼前不禁一亮,看着都舒服啊,我頓時覺得呼吸都變得順暢多了,空氣也清新多了。農村裡有的人環保意識還是很模糊,垃圾亂倒這都比較常見。我心中突然有個想法,於是我走進這戶人家,看到了阿姨跟她說:“阿姨,你家的房子真漂亮,可是你們平時有注意房子邊上的環境了嗎,你現在走出去看看,外面環境好了,感覺會不會不一樣呢。”阿姨也知道了我的意思,說平時上班也比較忙,家裡弄乾凈了就行了,外面也就夠不上了,下次會注意的。我開心地跟阿姨說再見後跟着大人們又去了另一個要打掃的地方,雖然很累,很熱,但是我覺得值。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但最關鍵的還是要喚起人們的環保意識。現在我們的政府,大多數的公民都有了一定的環保意識,也能注意保護環境,但破壞環境的行為還在某些人身上重演。希望大家都能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不隨地亂扔垃圾,見到垃圾能彎一下腰撿一撿,那麼,我們的環境就會更美麗!

  人類只有一個地球,它是人類賴以生存的自然資源,愛護地球,就等於愛護自己的家園。

  邢台市開發區孔橋小學三年級:郭睿昊

您正在瀏覽: 愛護地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