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不是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是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認識我嗎?告訴你們,我就是大名鼎鼎的,聞名天下的鯨魚。朋友們,千萬千萬不要以為我們鯨魚是魚類,如果你真的這樣認為,那你可就大錯特錯了,我們鯨魚屬於胎生的。 

另外,我想向那些以為我是魚類的小朋友們透露一個小秘密:應該好好補充補充生物方面的“營養”了,哈哈哈哈。 

鯨魚的種類很多,如虎鯨、白鯨……當然也包括我藍鯨。我們鯨主要分為兩大類:一類是沒有牙齒的鬚鯨,一類是有鋒利牙齒的齒鯨。 

看,第一位登場的是我們的小弟弟——鬚鯨,他沒有牙齒,所以他的食物是小魚和小蝦;第二位登場的是我的同胞兄弟,名字自然是我不說你們也知道,對了,叫齒鯨,有着無比鋒利的牙齒,因此我們一般都是吃大魚和海獸;那一位是我們的領袖——虎鯨,他可是很厲害的,要是把他惹急了,他可是不顧情面的呦! 

我們呼吸的時候,噴出的水形成水柱像花園裡的噴泉。你可不要瞧不起這水柱,有經驗的漁民可以根據這水柱的形狀判斷鯨的種類和大小。鬚鯨的水柱是垂直的,又細又高,像一個巨型噴泉;齒鯨的水柱是傾斜的,又矮又粗。 

我們鯨是很大很大的動物,單單是一條小小的舌頭就有十幾頭大肥豬那麼重呢!我們要是張開嘴巴,你們人類站在我們的嘴巴里,舉起手來還摸不到我們的上顎呢;四個人圍着一張桌子坐在我們的嘴裡,還顯得很寬敞呢!哼,看看我們是多麼大呀! 

如果以後你到我們那吃飯,我一定會用豐富的飯食熱情款待你們的!一定要來啊!

您正在瀏覽: 我不是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是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