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你好!當您看到這封信的時候,一定很驚訝吧!您不可能想到,與您朝夕相處的女兒會給您寫這封信。 

 爸爸,可能在您的眼中我還是個“不懂事、調皮”的女孩,但我心裡很明白,我已經不是以前的那個我了。 

 從幼兒園開始,老師教我們如何愛自己的父母,可那時的我根本不把它當一回事。直到上小學,老師教我們感恩,我學會了感恩老師、同學,感恩所有幫助過我的人。可羞愧的是,我一直沒領略出來,其實最需要感恩的是您和媽媽……與人交往時,我會對幫助過我的人說:“謝謝”,可這幾年來,仔細回顧,我對您倆說過的次數真是屈指可數。 

 記得上小學二年級的時候,有一天,太陽火辣辣地烤着大地。放學后,我興高采烈地走在回家的路上,看見天空中飄浮的白雲,我的心直想着早點回家吃冰淇淋。嗯!那爽口的冰淇淋咬下去不知是什麼滋味,我連口水都快流出來了。我飛快地跑回家,一打開冰箱,誰知冰淇淋吃完了,我看見您和媽媽在休息,便撒嬌似地對您說說:“爸爸,我想吃冰淇淋,您去買吧。”爸爸說:“天快黑了,爸爸很累,明天去買,好嗎?” “不,就不,現在去買,我很想吃。”我邊說邊往地上睡,還有意地在地上打滾。爸爸說:“快起來,不然會生病的。”我偏不聽,誰知爸爸走過來打了我一巴掌。頓時,鼻血從我的鼻子里流了出來,我哭了,心想:爸爸為什麼打我,還打那麼重。我當時甚至有點“恨”爸爸,只不過一支冰淇淋嘛,我很不理解。誰知爸爸見狀,連忙將我的鼻血止住,並叫我休息一下,便一聲不響地出去了。 

過了很久,爸爸滿頭大汗地回來了,只見他手裡大包小包地提着我最喜歡吃的東西,說道:“我都買回來了。”看到爸爸那慈祥的面孔,我的淚水忍不住流了出來,想到:爸爸,我錯怪您了,請您原諒我吧,您的工作夠累了,我這個不懂事的小女孩還為您添麻煩,我以後一定改,做個懂事的小女孩。當我吃着那可口的冰淇淋,怎麼也高興不起來,彷彿覺得冰淇淋不再那麼可口了……爸爸,我感受到了您對我深深的父愛! 

 爸爸,我知道您和媽媽工作都很辛苦,眼睜睜地看着你們在家裡忙上忙下,還要為我抄心,我是多麼想幫您們呀! 

還記得有一次,天早已黑了,外面風呼呼地吹,雨嘩嘩地下,滴在窗戶上叭叭作響。望着窗外,小樹不停地搖着頭,人們在雨中匆忙奔跑。一陣風吹來,我不禁打了個哆嗦,心想:爸爸呢!怎麼還不回家,難道又在加班?當鐘聲響了十二下,我才知道已是深夜了。我揉了揉眼睛,模模糊糊看見爸爸從外面回來了,只見他全身濕透了,可手中的文件還好好的。爸爸見了我,說道:“還不睡覺,明天要讀書啊,別感冒了!”我聽了,淚珠在眼眶裡打轉,真想說:爸爸啊!您全身都濕透了,別感冒了,不用為我着想。 

 第二天,您真的感冒了。媽媽叫您去看醫生,可您卻說:“不用了,過兩天就會好的。”說完,便又拿着文件上班去了。看着您那漸漸遠去的背影,我在心裡默默地祝福:爸爸一生平安! 

 爸爸,您為了支撐這個家,不怕困難,不辭辛苦。您的愛很平凡,平凡得像空氣一樣,讓我感覺不到它的存在;您的愛又是那麼偉大,偉大得也像空氣一樣,缺少了它,我的人生將會變成真空,裡面沒有花草、沒有雨露、沒有生命……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爸爸,現在我懂得您對我的愛,我想告訴您:您的女兒很幸福、很快樂,您辛苦了…… 

祝您 

身體健康! 

  女兒  怡 

  2006年×月×日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