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你,中國的漢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中國的漢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你,中國的漢字 

  傳說倉頡創造了文字,他創造的字有的如鴻鵠群游,有的如布陣排兵……後來人們都使用這種文字,它就是--漢字。 

  漢字在我們中國是通用的,它們像一個個小精靈,一蹦一跳地跳到了紙上,連成一個個優美的詞組,一句句通順的句子。 

  作家離不開漢字,他們要用漢字來寫文章。是什麼使作家的文章寫的這樣美,這樣好呢?是漢字。漢字具有獨特的魅力,它很神奇。讓看到它的人靈感如泉水般湧出,才使得中國有那麼多著名的小說,散文,詩歌…… 

  漢字也有它的“家族”,你們看:纂書隸書,古色古香,草書奔放,楷書端莊,行書流暢, 瀟洒。他們各有個的樣子,各有自己的獨到之處。 

  漢字就像一個個歡快的音符一樣,用它們譜成一曲曲每妙的“文章音符”。而它們就在紙上跳躍着,奏出一首首歡快,美妙的音樂。 

  漢字,你是我們祖先一代代的結晶。每一個字都似一幅流光溢彩的畫頁,似一個個快樂的樂符。 

  當我看到漢字,聽到漢字的時候,都不禁想說一句:"漢字,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中國的漢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中國的漢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