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雄獅去流浪》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雄獅去流浪》讀後感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獅子,大家都很熟悉吧。在一次偶然的機會我看到了一本書——《雄獅去流浪》。

  沈石溪說過,在動物的身上,我們也可以同樣找到人類的本性,同樣動物也可以折射出人性中的貪婪,慾望和一些美好的性格!這篇故事的主人公紅飄帶,經歷了種種磨難。四位兄弟的死亡讓紅飄帶活下去的慾望更強。

  這讓我想到了自己,我遇到的困難與紅飄帶的相比根本不值得一提。有時我一遇到困難就去逃避或去依賴他人,而現在我才明白遇到困難應去面對。人生也是如此,遇到困難時應去面對逃避永遠也解決不了。

  讀了這本書,我了解到了雄獅永遠被受獅群所排斥,流浪獅佔領一個獅群的幾率為1%至2%。這本書揭露了人的貪婪、本性。在獅子的眼裡王位才是第一,人也一樣有的人天生就是金錢的奴隸。

  我不願做溫室里的花朵,只願做立在山崗上的青松;不願做巢里的鳥兒,只願做飛在天空中的雄鷹;不願做母親懷裡的孩子,只願做一個頂天立地的人…

  現在期待下一本書《紅飄帶獅王》。

  初一:呵呵and哈哈

您正在瀏覽: 《雄獅去流浪》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雄獅去流浪》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