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宇宙未解之謎》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宙未解之謎》讀後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六一兒童節那天,爸爸給我買了一本書,是我想要的,那本書是《宇宙未解之謎》我高興極了。

  書上的問題可多了,有:月球上有外星人基地嗎?地球上來過外星人嗎?宇宙有盡頭嗎?太陽的能源來自哪裡?宇宙上有第二個地球嗎?月球是地球的一部分嗎?……這時,我的腦海里出現了許多問號。

  以前,我以為流星是一些星球掉了下來,看了這本書後,我終於知道了。看了這本書後,書上寫的給我留下最深的是:過五十幾億年後,太陽可能會變成紅巨星,會變得更大,會把地球吞掉,再也沒有地球了。

  我讀了這本書,實在太多問題了,到底在哪裡才能找到真正的答案呢?

  我看了這本書又有增加了不少宇宙未解之謎。才知道宇宙是那麼神奇的。

 三年級:林利均

您正在瀏覽: 《宇宙未解之謎》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宙未解之謎》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