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李璐當偵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李璐當偵探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放學,我和李璐拿着手電筒背着書包來到“防空洞”。 

  剛進“防空洞”,我就吸了一口冷氣。這裡黑洞洞的,到處一片漆黑。 

我打開手電筒,往地下一照,心“砰砰”地跳了起來。原來地上全是椅子腿,在這洞里像人骨頭一樣。如果不是李璐把上面的花紋指給我看的話,我還真以為是人骨頭呢! 

  我們繼續往前走,李璐突然叫了起來。我順着她指的方向走去,看見了一個“人”。 

  它頭上有一頂帽子,身上掛着一件大衣。我仔細地看了一下,突然笑了起來。原來這個“人”是個衣架。我笑着轉過身去,突然一道亮光刺得我睜不開眼睛。我驚慌失措地把手電筒掏出來。我打開手電筒,照亮了對方的臉,原來是李璐。我對她說:“你可別嚇我呀!”她叫道:“到底是誰嚇誰呀!”她往牆上一靠,說:“你幹嘛要笑?想嚇死我呀!”話音沒落,她就不見了。 

  我很着急,不知怎麼辦才好。這時,我突然想到有許多地方有機關。這裡是不是也有呢?我想到這裡,也學着她的樣子往牆上一靠。我感到一陣頭暈,差點跌倒在地上。一抬頭,我發現自己在一個陌生的房間里,而李璐正站在我的前方,頭望着上方,像在思索什麼。我也抬頭往上看了看,頭上全是小昆蟲。李璐的腳向前伸了一點,小昆蟲便從尾部放出一支支小小的利箭,隨後就死了。從一個小石孔里又飛出了一隻只小昆蟲。我對李璐說:“它們怎麼會這樣?”李璐站在原地一動不動地思考了很長時間才說話:“我看這是被訓練過的。”“那邊有一個大箱子,你是在想怎麼過去嗎?”我輕輕地問。李璐點了點頭。我對她說:“看我的。” 

  我指揮李璐用石子去堵小石孔。自己去用石頭引小昆蟲放箭。很快,我們可以往前走了。我們打開大箱子,箱子里放了一把鑰匙。我和李璐發現箱子周圍鋪着地板,便在上面跳起舞來。跳着跳着,我發現有一塊地板是鬆動的。 

  我們掀起地板,看見有一條秘密通道。我們一走進去,就看見有許多紙箱。搬走紙箱,看見了一扇門。門上上了一把鎖。我和李璐用那把鑰匙開門,推開門,又是一條秘密通道。走進去,見上面又是塊地板,推開地板,竟然到了外邊。我和李璐又唱又跳。 

  經過我們的推理,我們發現防空洞原來是儲藏室。最後,我們才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李璐當偵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李璐當偵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