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金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金魚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六條金魚,我很喜歡這些金魚,每天一有空,我就趴在魚缸面前跟金魚講悄悄話。

  金魚養在一個透明的圓形的玻璃缸,裡面還有許多水草,金魚在水草中游來游去,真快活呀!有一條身穿紅袍的金魚害羞的躲在水草里,有時十來分鐘一動不動。最喜歡旅遊的要數那條大金魚,它身穿銀白色的衣裳,頭上帶着一個紅色的帽子,它繞着魚缸轉圈圈,一點兒也不覺得累。有時候它邊游邊一張一合的喘氣,我想告訴它停下來,跟小金魚講心裡話。有一條渾身黑乎乎的小魚,他的尾巴像一把張開的剪刀,我給它取名叫燕尾魚。還有許多魚兒,說也說不完。

  每天我一起床,我就給魚兒換水,拿一些魚食給魚兒吃,我把魚食放在魚缸里,大金魚就大口大口的搶着吃魚食,等它吃飽了,小金魚(不敢靠近大金魚),就在旁邊慢慢的吃大金魚剩下的。

  活潑可愛的金魚讓我情不自禁的喜歡上你們,讓我們盡情的游吧……

您正在瀏覽: 我和金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