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生雞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生雞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前兩天的品社課上,陳老師布置了一個很有趣的作業,這個作業的名字叫”護生雞蛋”,要求我們第二天帶上一個雞蛋,保護好,不能讓它被碰壞。

  當天晚上我就想雞蛋該放在哪兒呢?想啊想啊,想了幾個辦法都被自己否定了,最後決定用三張餐巾紙把雞蛋包起來,然後把它放進一個盒子里,再把盒子放進書包用新華字典、書和筆袋圍成的一個角落裡。最後,我就忐忑不安的睡著了。第二天早晨起來,我擔心雞蛋在上學的路上被擠壞,於是我毅然決定走路上學,一路上我無心觀賞路邊的花草,小心奕奕地背着書包來到教室里,我先把盒子拿出來放進課桌的抽屜里才開始讀書。每當下課鈴一響,我就立即打開盒子看看生雞蛋是否被碰壞……終於等到放學了,我的生雞蛋終於沒有被碰壞,我一顆懸着的心終於落地了。

  通過這件事,我深深地體會到:呵護一個小生命是多麼不容易!我們的成長凝結了老師及家長的多少心血呀!我一定要努力學習來報答他們對我的關心和愛護,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指導老師:陳亞英

您正在瀏覽: 我和生雞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生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