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朵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朵朵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有自己最喜歡的動物,當然,我也有最喜歡的動物----小兔子。嘻嘻,為什麼?那就聽聽下面的事情吧!

  爺爺家以前養了一窩可愛的小狗,可現在都死光了。今年五一,我去爺爺家玩,發現爺爺養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兔子。

  它渾身上下都是雪白雪白的,要是離遠看,活像個大綿球。長在它頭上的對長長的、軟軟的耳朵,耳朵裡面是淺粉色,像一根果凍做的雪糕。兩個櫻桃般紅紅的圓眼睛。它長了一個三瓣嘴,可愛極了!當然,少不了那好似用雪捏成的短尾巴了!

  這個小傢伙叫朵朵,才3個月,但卻很淘氣。那天爺爺要做飯,可朵朵卻纏住爺爺不放,偏要爺爺抱。爺爺沒有空,兩手也忙着呢,所以沒辦法抱它,便讓它下去,可它卻扒住爺爺的衣服不放,沒辦法,只得強行讓它下去。朵朵顯得很不願意。可一分鐘后就沒有了影。當爺爺到菜櫃中拿白菜時,卻發現白菜變成一個“綿花球”,爺爺立刻明白了那是朵朵,它把白菜給吃了。氣急敗壞的拿起棒子要打它,可朵朵卻親密地在爺爺身上蹭來蹭去,爺爺心軟了,便抱起它向屋裡走去……朵朵是不是很淘氣呢?

  晚上,大家正在炕上歡聚一堂,這時,朵朵無精打彩地走了過來,爺爺突然叫道:“壞了,忘喂它吃飯了!”“爺爺,我來吧!”我自告奮勇。“那就讓你來吧!”經爺爺同意,我可以喂朵朵了。

  我先喂它一個胡蘿蔔,朵朵扭啊扭地跑來了,我小心翼翼地向它伸去,只見它張開小嘴,露出兩顆“大板牙”,“吧唧,吧唧”地吃了起來,不大一會兒,一根胡蘿蔔就吃完了。可它還餓,沒辦法,只得把那些剩白菜喂它吃,朵朵又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關於朵朵的趣事還有很多,聽也聽不完,講也講不盡。

  朵朵這隻小白兔在我的腦海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去看它。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朵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朵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