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隻可愛的母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隻可愛的母雞。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備註:我們老師給我們一個題目<隨筆>, 我覺得我們班同學有些寫的不錯,就拿來發表了.這篇是我的[明天發同學的]...可能找不到太多雅詞雅句,但老師說,細心觀察生活就是好的了.

  俗話說得好,天氣主宰人的心情。 陰天里,人往往很低落。  但在那個星期五的陰天里,當我遇到了—— 她……

  那是一場美麗的邂逅,我見到她時,心情便豁達了。 她,很普通,只是一隻母雞而已,要說特殊,那也只是她不合群,左翅膀上出現“萬羽中一根黑”的景象。

  她很十分通人性。我離她不近,但也不遠,當我站在馬路邊盯着她時,她就像個害羞的女孩似的急急忙忙躲到一顆行道樹下。我把頭轉到另一邊,偷偷瞅着她,她果然又奔跳着出來了。我又突然轉了回去,她撲騰着翅膀急匆匆地又躲了起來。我“撲哧”一下笑了,她太可愛了。

  過了一會兒,幾隻母雞向她走去,她這時卻不顧我的存在,立馬跳了出來,“咯咯”地叫着。只見她跳上了樹旁地一隻竹編的垃圾桶上,踩在垃圾上,向其他母雞叫着:“咯……咯……”一邊叫還一邊拍打着翅膀。乍看之下,好像一位英勇無比的攀登者把世界之巔——珠穆朗瑪峰踩在腳下。眼中的自豪與傲慢不顧一切地撒在周圍母雞的身上。

  我猜,雞與雞之間的戰爭要爆發了。

  不出所料,一隻重量級母雞跳了上來。雙方開始了“殊死搏鬥”,你啄我,我啄你。從垃圾桶上打到垃圾桶下,從大樹旁打到石頭旁 。不久,只見她匆忙回來了,見桶上又雞,氣憤至極,馬上向那隻母雞發起雨點式猛攻,最終,再次趾高氣昂地重新佔領了領地。 沒有了其他母雞的干擾,她開始在那些垃圾上下功夫。她把紙屑、乾草翻出來。我不知道她到底要趕什麼,覓食還是什麼,但她的舉動讓我忍俊不禁,我不得不懷疑她是否是一隻狗,雖然她的確是一隻雞。畢竟我長那麼大,見了那麼多隻雞,也愣沒發現和她一樣去垃圾桶那做什麼的。

  當我懷疑她是否擁有一隻雞的特點時,之間她已經一屁股坐下。 =  =難道…..。

  沒錯,她把垃圾桶當下蛋的地方了。

  就是那麼一隻可愛的雞。

您正在瀏覽: 那隻可愛的母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隻可愛的母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