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的pet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pet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胡伯伯家的Pet出來玩了,我忍不住湊上去逗起他玩兒。 

  Pet是一隻斑點狗,眼睛又大又圓,就像是兩顆黑葡萄鑲在上面。他的毛是白的,因為是斑點狗所以上面有幾處不規則形狀的黑毛,黑白搭配得格外顯眼。 

  Pet吃飯可有趣了呢。有一次,我把小狗最喜歡吃的骨頭放在他旁邊,他馬上嗅到了骨頭味,用爪子把骨頭扒到自己的面前,然後叼起骨頭,走到一旁慢慢品嘗,不時還發出“嘎嘣嘎嘣”的響聲。趁他吃得津津有味時拿走了他的美味,他可是會“汪汪”地大叫向你撲來,用嘴咬下骨頭才罷休。他肯定又會瞪你一眼,好像在警告你:下次再和我搶骨頭,我就對你不客氣了!再叼起骨頭,得意洋洋地走了。對了,Pet還會把一餐沒吃完的骨頭埋到地里,留着下次吃。可Pet又會憋得住幾天?他一定會一下子就吃得精光! 

  Pet愛吃骨頭,行為舉止更令人哭笑不得。 

  Pet用鼻子正嗅來嗅去,他在找什麼呢?喔,原來柜子上放着一袋鮮肉呢,Pet一定是想偷吃!嗅了一會兒,Pet就找到了那袋鮮肉——“美味的發源地”。Pet興奮地搖搖尾巴,踮起“腳尖”,用爪子扒住柜子,眼睛死死地盯着鮮肉,好像恨不能自己飛起來,狼吞虎咽地吃完。可是柜子比較高,Pet怎麼努力都拿不到,就可憐巴巴地看着我,好像在說:這肉真香啊!讓我嘗嘗行嗎?就一口!我想逗逗他,便裝作沒看見。Pet見求我沒用,像個泄了氣的皮球,小聲“汪”了一聲,好像在嘆氣。我想幫幫Pet了,可他好像又發現了什麼東西——角落裡有把小椅子。Pet跑過去,把椅子頂到柜子下面,前爪扒好,試試穩不穩。后爪跟着也扒上去,“站”了起來。不過Pet忽略了一個問題:腳下已經不穩了。它正想用爪子扒肉時,“哐當!”“汪汪!”兩聲同時響起。椅子倒了,Pet摔個四“爪”朝天,臉上一臉無辜。結果呢,肉沒吃到,還摔了一跤…… 

  Pet真是天真可愛,還是一個小貪吃鬼!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pet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pet 暫無評論